女排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福建队险进八强

    2015-2016赛季中国女排联赛12月1日进行了第十轮同时也是第一阶段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在成都双流进行的一场“生死战”中,客场作战的福建阳光城队3比1力克四川队,获得最后一个八强名额。
    虽然福建队在进攻和拦网两环节表现平平,但由于对手连续的主动失误,福建队仍然在这场比赛中抓住机会,以3比1取得胜利,从而以第二小组第四名身份出线,锁定最后一个八强席位。四局比分分别为25比23、16比25、20比25和19比25。
    本轮第一小组当天下午进行了一场强强对话。主场作战的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队与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黑马”辽宁大连金普新区队苦战五局,最终3比2获胜。第一小组的另外两场比赛中,八一深圳队主场3比0战胜河南鑫苑队,北京汽车队客场3比2险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队。
    此外第二小组的两场比赛中,上海东浩兰生队主场3比0完胜山东体彩队,天津渤海银行队客场2比3惜败于江苏中天钢铁队。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