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12轮强强对话辽宁力克北京

    12月2日展开的CBA常规赛第12轮上演一场强强对话,上赛季冠亚军北京首钢和辽宁药都本溪再次相遇,结果客场作战的辽宁最终以93比87胜出。
    哈德森依然是辽宁获胜的首功之臣,他全场得到23分5次助攻,贺天举和郭艾伦各自贡献15分,兰多夫拿下14分15个篮板。北京队的马布里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
    由于实力接近,双方的比分一直没有拉开,北京队的方硕和马布里两位后场球员开局阶段表现抢眼,而辽宁队的郭艾伦、哈德森则一直找不到手感,不过他们仍然在半场结束取得50比49的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依然各有攻守,最后阶段辽宁表现更加均衡,最终以6分的优势击败对手,跻身积分榜前四。
    其他场次,浙江广厦主场以105比103险胜四川金强,八一双鹿电池以102比92战胜江苏同曦,收获赛季第四场胜利。山东高速以102比95击败深圳马可波罗。广东东莞银行以105比86大胜上海玛吉斯。江苏肯帝亚以113比97在天津融宝支付身上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