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尔夫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收官在即

    2015海南高尔夫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今年4月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打响,经过了8个月的漫长赛季之后,12月2日又回到了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来自国内外的135位高尔夫业余精英将在12月2日至4日决出今年的年度总冠军!
    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历经海南、上海、浙江、江苏、江西、湖南、重庆、山西、河北、河南、山东、辽宁、北京、福建、广西、广东等国内省市和意大利、美国等国家,将海南岛独特的高尔夫魅力传播到海内外,所到之处在高尔夫爱好者心目中,种下了“到海南畅享高尔夫”的种子。
    在1日晚举行的欢迎晚会上,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海南公开赛赛事组委会主任丁晖,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海南公开赛赛事组委会主任张小宁先后致辞,他们对2015海南公开赛系列赛事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预祝2016年海南公开赛更上一层楼。
    海南公开赛执委会秘书长、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莉萍女士在做2015海南公开赛赛事报告时发布重磅消息:2016年海南公开赛职业赛事将正式升级为欧巡二级挑战赛。这意味着,在佛山公开赛之后,第二场欧巡二级挑战赛也将在明年登陆中国。毫无疑问,赛事的升级将进一步提升海南公开赛的赛事影响力。届时,将有更多的海外高水平选手来到海南公开赛的赛场,而中国球手,也将从海南公开赛的规格提升中获益良多。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