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汽联近日发布2016年F1赛事月历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国际汽联昨天确认了2016赛季F1赛历,全年比赛共21站。中国大奖赛时间确定为4月15日至17日。
    2016年比赛从3月进行到11月,分站场次由20场提升至21场,将迎来F1有史以来分站数最多的一年。新增的举办地为阿塞拜疆的巴库,该站比赛时间为6月17日至19日。此外,今年因故被取消的德国站明年将回归,在霍根海姆赛道与各位车迷见面。澳大利亚站再次成为赛季揭幕战,比赛时间是3月18日至20日。赛季收官战则定于11月25日至27日,地点是阿布扎比。
    2016赛季包含了6场背靠背的比赛,分别是加拿大和阿塞拜疆,奥地利和英国,匈牙利和德国,比利时和意大利,马来西亚和日本,以及美国和墨西哥。其中美国站目前仍处于待定状态。
    明年的中国站赛票目前已在久票网预售,今年12月31日前购买即享八五折优惠,提前预订者还有机会获得“车手见面会”专属通行证。另学生票也已启动销售。

(白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