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区田径耐力性项目冬训营开营

    12月5日,2015年西藏自治区田径耐力性项目“高原人才开发计划”冬季训练营在拉萨正式开营。上海体育学院教授李国强,援藏高级教练员李宝进、高海涛等专家,将在为期十天的训练营中,对参训教练员、运动员进行指导。
    开营仪式上,区体育局副局长刘建华指出,国家体育总局田径管理中心于2011年正式推出“田径高原人才开发计划”以来,得到了西部各省区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区体育局高度重视该项目开展,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了4次训练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田径耐力性项目经过五年发展已在全区颇具规模,成为有一定知名度、影响力的西藏竞技体育名片。
    本年度冬季训练营,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的《田径耐力性项目高原人才开发计划》,加强田径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和提高青少年参与田径耐力项目的积极性,将进行“田径耐力性项目训练技术交流会”、“田径耐力性项目教学赛”等活动,开展技术交流以提高基层教练员业务水平,通过教学比赛,发掘更多田径耐力性项目优秀苗子。

(李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