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海南陵水站)落幕

    日前,2015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海南陵水站)落幕。凭借今年各分站赛的强势积累,东莞麻涌光大龙舟队以333分的年度积分再次称霸全国,实现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获得年度总冠军宝座的佳绩。
    虽然麻涌光大龙舟队在100米、200米、500米比赛中均屈居亚军,但并不影响年度总积分。凭借着此前在万宁、武进、鄱阳、福州、温州、麻涌6站比赛中夺得了鄱阳、福州、温州、麻涌4站总成绩第一,最终,东莞麻涌光大龙舟队以333分的积分荣登榜首,乐从家具城队311分位列第二,南海九江第三。据了解,在2014中华龙舟大赛的各站比赛中,东莞麻涌光大龙舟队凭借着4站分站赛3夺总成绩第一的佳绩以及海南陵水总决赛的出色表现,顺利夺得年度总冠军。一年后,东莞麻涌光大龙舟队再次称霸中华龙舟大赛。
    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吴齐,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主任冀运希,国际龙舟联合会主席麦克·托马斯,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中国龙舟协会副会长颜争鸣,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杨毅光、中国龙舟协会秘书长余汉桥等出席活动。

(曹彧 辛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