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联赛第12轮八一队赢得决赛重演

    2015-2016赛季中国女排联赛12月8日晚间进行了第12轮的角逐。卫冕冠军八一深圳队坐镇主场,与上赛季联赛亚军上海东浩兰生队狭路相逢,结果主队3比0完胜,赢得这场上赛季联赛决赛的重演。
    本轮八强组中军沪之战引人瞩目,面对拥有双外援的上海队,八一队本土攻手表现出色,在进攻、发球和拦网各个环节均压制住对手。最终经过3局较量,八一队以25比16、25比23和25比22直落3局战胜上海队,八一队小将王云蕗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4分。
    八强组另外3场比赛中,辽宁大连金普新区队主场3比2险胜天津渤海银行队,江苏中天钢铁队客场3比0战胜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队,北京汽车队主场3比0完胜福建阳光城队。
    在保级组的两场比赛中,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队主场3比0战胜山东体彩队,四川队客场3比1战胜河南鑫苑队。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