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公布上周最佳球员均为“后场制造”

    北京时间12月8日,NBA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底特律活塞球员雷吉·杰克逊、金州勇士球员斯蒂芬·库里分别当选。两名后场球员的登顶也充分证明了现今NBA赛场上后场的重要作用。
    活塞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仅仅排名东部第10,但上周他们却取得了4连胜的佳绩,这一波连胜中,雷吉·杰克逊的表现功不可没。对阵火箭、太阳两支西部球队,杰克逊都拿到了30分以上的高分,击败雄鹿、湖人的比赛,这位上赛季只能在雷霆打替补的球员也分别有23分、20分进账。上周4场比赛,杰克逊场均得分27分并有8.8分,获周最佳实至名归。
    勇士和库里都延续了火热的状态,球队继续连胜,库里本人也火力全开。击败黄蜂、猛龙的比赛中,库里分别砍下了40分、44分,即便是在“留力”的对阵爵士、篮网的较量,也有26分、28分的贡献。现在最大的悬念是,谁能击败勇士,谁能阻止库里。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