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国羽金花经受住考验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继续进行第二日的比赛,女单项目中,中国选手王仪涵和王适娴经受住考验,面对劲敌均取胜。
    本次总决赛,中国女单的签位并不好,首日王仪涵与王适娴进行了激烈的内战。第二日两人又迎来强劲的对手。王仪涵与泰国名将、世锦赛冠军拉差诺苦战三局,在先以19比21丢掉一局的情况下,顶住压力,21比19、21比11连胜两局,2比1险胜。王适娴迎战韩国名将成池铉,同样比拼三局,21比19、14比21和21比19艰难取胜。
    男单较量中,世界第一谌龙对阵中国香港老将胡赟,结果2比0轻松胜出。小将田厚威0比2不敌丹麦名将约根森,遭遇小组两连败。
    双打方面,男双组合柴飚/洪炜2比1险胜丹麦组合彼得森/科丁,迎来小组两连胜。女双奥运冠军田卿/赵芸蕾1比2不敌印尼组合马赫斯瓦里/波莉,双胞胎组合骆赢/骆羽直落两局击败日本组合福万尚子/与犹胡桃,获得两连胜。首日混双战绩不佳的张楠/赵芸蕾,在次日发挥正常2比0击败英格兰强档爱德考科夫妇。                       

(周  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