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马拉松发布全新线路融入标志性景观

    2016昆明国际马拉松赛发布了全新线路,参赛规模将比去年有所提升,届时将展示金马碧鸡、西山滇池等城市标志性景观和特色。
    本次比赛预计总参赛规模将达2万人,在项目设置上,共设半程马拉松、10公里跑、迷你马拉松以及家庭亲子跑四个项目,赛事组委会将邀请国际高水平选手参加。
    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原赛道一直在呈贡新区。“2016昆马”为进一步提升赛事品质,扩大赛事影响,结合昆明市民意愿及广大网友建议,赛事线路将调整到主城区。半程马拉松路线:以金马碧鸡坊为起点,途经东西寺塔、环城南路、滇池路、红塔东路、环湖东路、湖滨路、海埂公园、海埂大坝,以云南海埂会堂为终点。
    “2016昆马”比赛线路是昆明城市景观、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的有机结合。同时,为践行国务院46号文件,转变政府职能,昆明市将继续与智美体育集团合作,由智美体育集团运营“2016昆马”。赛事将在品牌传播上加大投入,首次引入中央电视台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