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榜”综合格斗赛下月将在北京举行

    中国最早的职业综合格斗赛事“英雄榜”赛事主办方12月16日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一届赛事将于2016年1月16日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届时,中国观众将在现场观赏一场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综合格斗比赛。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作为中国最早的职业综合格斗赛事,“英雄榜”比赛2005年在北京创办,其中2005年至2009年共举办了15届比赛,随后暂时停赛。该项赛事涌现出了张铁泉、姜龙云、敖海林、戴双海、何鹏、计县、宁广友、赵子龙、宝力高、李景亮、巴特尔、杨建平等诸多中国高手,并在赛事运营、运动员培育、商业模式等方面为行业发展积累了丰富经验,培育了大量人才和观众群。
    2016年1月16日,第16届“英雄榜”赛事将在北京奥体中心重燃战火,当天的比赛将进行两位中国选手袁埜、阿木日吉日嘎拉之间的对决,以及哈萨克斯坦选手安萨吉与丹麦高手欧利之间的较量。赛事创始人毕思安透露,在奥体中心的比赛结束后,“英雄榜”赛事还计划在2016年举行4场大型赛事和40场周赛,其覆盖面将扩大到全国各大城市,为中国观众呈现一系列精彩的综合格斗比赛。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