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第三轮 青岛胜广东 迎来两连胜

    2015-2016赛季小样乳酸盐杯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今天迎来第三轮的较量,青岛首都航空坐镇主场青岛大学体育馆击败广东世纪城,迎来联赛两连胜。
    率先开始的混双比赛,青岛队的鲁恺/马晋对阵广东队的廖骏伟/陈清晨,前者以21比13、20比22,21比12,2比1击败对手,为青岛队取得开门红。
    随后的女单比赛是两位国手之间的较量,青岛队的奥运冠军李雪芮迎战广东队的孙瑜,李雪芮开局进入状态有些慢,但随后找到比赛节奏,21比23、21比16、21比18,2比1逆转对手,为青岛队拿下第二分。
    第三场男双对决,青岛队派出刘小龙/邱子瀚迎战广东队的王泽康/任翔宇,18比21、21比17、21比13,青岛组合笑到最后。
    随后出场的男单奥运冠军林丹、女双组合骆赢/骆羽击败各自对手,帮助青岛首都航空击败广东世纪城。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