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第四轮开打浙江掀翻卫冕冠军

    12月19日,2015-2016赛季“小样乳酸盐杯”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四轮开打。浙江竞体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主场以3比2将卫冕冠军厦门特房击落马下。
    上轮曾在客场零封劲旅江苏的浙江队本轮再次爆发,从首场混双比赛开始就快速进入状态,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迎战厦门特房刘成/包宜鑫,后者显然并未进入状态,首局浙江组合21比11轻松获胜。第二局,刘成/包宜鑫状态有所回升,以21比19扳回一局。决胜局又回到了第一局的模式,郑思维/黄雅琼21比10再胜,帮助浙江队先拿到第一分。
    第二场女单,浙江队邵晶晶对阵厦门队姚雪。首局开赛,邵晶晶没有找到节奏,以13比21先失一局。随后她及时调整,以21比18、21比19连下两城,成功逆转对手,为浙江队再得一分。
     连得两分,浙江队士气大振,第三场男双比赛,浙江竞体王斯杰/郑思维21比18、23比21直落两局击败厦门特房洪炜/黄凯祥,为浙江队得到宝贵的一分,浙江队提前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随后两场男单和女双的争夺,田厚威、唐渊渟/包宜鑫帮助厦门队连续拿分,但是无奈比赛胜负已定,浙江队最终3比2爆冷击败厦门队,送给对手本赛季首场失利。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