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舞蹈大赛再聚上海三赛合一铸就美好

    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主办,上海市黄浦区体育局、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承办,2015“永业杯”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总决赛暨第12届中国上海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第4届中国体育舞蹈精英赛,日前在上海市卢湾体育馆举行。来自意大利、德国、俄罗斯、中国等国家的参赛选手齐聚一堂,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场精妙绝伦、跌宕起伏,充

悬念的体育舞蹈盛宴。

    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卡洛斯、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张怡、上海市体育局党委书记黄永平、总局社体中心副主任刘北剑、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郑志华、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秘书长苏洁等出席赛事活动。   

热诚欢迎  精心办赛

    卡洛斯在开幕式上致辞说,每年我们都在上海这座美丽的城市欣赏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总决赛,上海已经成为世界体育舞蹈十分重要且令人充满期待的一个城市。每年选手们都喜欢来到上海,在这里他们受到了热烈欢迎,体验到了完美的组织工作,他们成为耀眼的明星。最好的城市和精心的组织都使上海成为我们总决赛的独特的举办地。借此机会我想感谢上海市黄埔区政府对赛事的支持和帮助,感谢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通过努力将赛事带到了中国。更要感谢赞助商,正是你们让比赛如此成功。   

同台竞技 相映生辉

    据悉,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是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设立的一个全球性系列比赛,大奖赛每年由5个分站赛和一个总决赛共同组成,参加总决赛的选手是全世界各国举办分站赛积分排名前12位的标准舞和拉丁舞选手以及2对持外卡的中国选手参与年度总冠军的角逐。本次赛事3赛合一,世界品牌、中国品牌的赛事同台上演、由此打造出了一场世界体育舞蹈重要、精彩的赛事。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体育舞蹈运动员在享受东道主热情服务接待的同时,分享到了体育舞蹈交流的美好。
    据了解,在比赛期间,组委会邀请优秀的体育舞蹈运动员,走进五里桥和打浦街道的弄堂小区,和居民们举行互动活动,在互动活动中,居民与优秀的体育舞蹈运动员们一起翩翩起舞,切身的感受与热情的交流,展现了体育舞蹈在大众中有着广阔的发展天地。

(项涓  海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