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桥牌男队选拔赛 苏州太湖暂时领先

    正在宁波富邦荪湖山庄进行的2016-2017年度国家男子桥牌队选拔赛于12月20日结束了决赛共8节中的前三节比赛,苏州太湖以131比108暂时领先于吉林鼎元。
    苏州太湖和吉林鼎元分别在半决赛中取胜泛华一队和武汉东方晋级决赛。半决赛共打6节,每节16副,苏州太湖与泛华一队在半决赛相遇,第一节苏州太湖36比5领先,第二节比赛前,只有四人报名参赛的泛华一队因一名队员身体不适无法继续参赛,只能遗憾地退出比赛,苏州太湖进入决赛。吉林鼎元首节42比13领先武汉东方,第二节武汉东方47比16胜出,将总比分反超2分,随后一节吉林鼎元33比21获胜,接下来吉林鼎元不断扩大优势,最终以203比159的总比分取胜,获得了决赛资格。
    决赛共8节,打128副牌,分三天进行。根据中国桥牌协会规定,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共同组成新一届国家男子桥牌队,决赛的胜队将成为国家男队一队,负队为国家男队二队。

(高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