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第十七轮结束 四强提前一轮产生

    2015-2016赛季中国女排联赛26日结束了第十七轮的较量,本轮战罢,本赛季联赛四强全部产生,八一、江苏、天津、上海将在半决赛中捉对厮杀。
    当天的一场焦点之战在天津渤海银行队和八一深圳队之间展开。坐镇主场的天津队凭借外援卡里罗、雅尼娃和本土攻手陈丽怡的多点开花,与八一队展开对攻。在势均力敌的前四局后,两队白热化争夺进入决胜局。然而关键球把握略逊一筹,让天津队最终主场憾负,五局比分分别是25比13、27比29、25比21、24比26和13比15。赛后,天津队主帅王宝泉坦言,虽然赛前对本场比赛胜负并未看重,但队员还是有心理上的包袱,尤其是大比分领先时未能取胜,说明心态调整不好,仍需继续总结。八一队主教练俞觉敏表示,此役八一队抱着学习的态度投入比赛,虽然整场比赛八一队起伏也很大,但在第四局对方比分领先较大的情况下,八一队没有放弃的表现值得肯定。
    本轮另外三场比赛中,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队客场3比0战胜福建阳光城队,江苏中天钢铁队主场3比0完胜辽宁大连金普新区队,上海东浩兰生队主场2比3惜败于北京汽车队。本轮之后,八一、江苏、天津和上海四队携手晋级四强。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