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得分上双北京首钢击败佛山取十连胜

    12月29日,CBA常规赛第24轮先赛一场,客场作战的北京首钢兵不血刃地以110比88击败佛山农商银行,取得十连胜。
    北京队三人得分上双,莫里斯命中率达到67%,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和15个篮板球,马布里贡献14分4次助攻,投中5个三分球的王骁辉获得17分。佛山方面鞠明欣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两位外援布朗和贝尼蒙分别贡献19分和13分。
    北京队上半场就展开了攻势,近期状态非常出色的莫里斯保持着火热的手感,半场就得到17分10个篮板,不过佛山队的两位外援也有不错的发挥,半场结束北京队以43比37领先。第三节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佛山队的防守质量下降,北京首钢外线火力全开,王骁辉、孙悦和马布里连续命中三分球,本节结束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1分。第四节,佛山在攻防两端依然找不到抑制对手的办法,北京最终以110比88迎来十连胜。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