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行车联赛创始赛季总决赛上海落幕

    2014-2015赛季中国自行车联赛总决赛上海·崇明站的比赛日前在上海崇明岛结束。来自中国魔迅车队的黄暖堂拿到本赛段冠军,成绩是1小时53分02秒。本站结束后,中国自行车联赛创始赛季也全部结束。
    在此之前,经过北京延庆、贵州兴义、浙江淳安、江苏新沂、内蒙古锡林浩特、重庆奉节、贵州遵义等前7站的激烈角逐,创始赛季于12月26日进入到在上海崇明举行的总决赛。崇明站的比赛为男子公开组,赛段全长78公里,比赛当天崇明岛天气晴好,本赛段赛道的难度不大,车手之间的差距拉得不是很开,在终点冲刺前分成了3个集团,最终中国魔迅车队的黄暖堂发挥出冲刺能力强的特点,以1小时53分02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获得本站比赛的冠军。获得个人总成绩第二名的是美利达挑战者车队的封宽杰,获得第三名的是中国魔迅车队的邹镕禧。
    在团体成绩方面,即刻启程UCC车队以5小时40分56秒的成绩获得本站团体冠军。快客车队和中国魔迅车队分获二三名。
    崇明站的比赛也是中国自行车联赛创始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本站结束后产生了本赛季的个人和团体总冠军,随后还进行了本赛季个人总成绩和团体总成绩第一名的颁奖。名将侍宗康获得个人总成绩第一名,“非常激动能获得冠军,感谢中国自行车联赛这个平台,让我们在这里能尽情展示自己,也非常感谢支持我的朋友,我做到了。”赛后侍宗康激动地说。
    团体总成绩方面,闪电中国车队获得本赛季团体总冠军,亚塔奇高士特车队和美利达挑战者车队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26日晚还进行了中国自行车联赛创始赛季的年度颁奖盛典。本赛季中国自行车联赛最优秀运动员、最优秀俱乐部以及全明星等奖项各归其主。中国自行车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协办,SSC势至体育为独家运营机构。至此,中国自行车联赛创始赛季的比赛全部结束。

(扈建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