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天天有网球”系列活动启动

    中央国家机关“公仆杯”“天天有网球”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近日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馆举行。
    “天天有网球”系列活动是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为适应国家机关及社会各方面日益增长的群众性网球健身需求,突破“经常性”这一全民健身难点,引导百姓健康消费的理念而面向社会推出的活动,包括竞赛和培训两个部分。“天天有网球”分级公开赛具有“面向社会、天天赛事、规范分级、合理赛制、积分排名、升降有序、男女同场、多重激励、移动互联、共筹共享”十大特点,将于2016年1月开始试行。“天天有网球”系列培训活动面向全社会网球爱好者,其中的分级培训、专项培训、定制培训将在2016年春季开始实施,后续还将适时推出青少年网球培训。
    已经举办多年的“公仆杯”网球系列赛事在原有队际赛、团体赛的基础上,新增了队际公开赛和团体公开赛,加上独具特色的春夏秋冬四季赛、年终总决赛及老年赛共10项赛事,形成“团体赛事为主,特色赛事为辅”的“公仆杯”网球系列赛事。原“公仆杯”网球系列赛事中的各单项赛事并入新推出的“天天有网球”分级公开赛。

(闲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