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24轮新疆复仇成功战胜福建

    12月30日,CBA常规赛第24轮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坐镇主场的新疆队以122比88战胜福建队,取得五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三连胜。
    福建队可谓新疆队的“苦主”,此前最近4次交手,福建队3胜1负,本赛季终结新疆队不败金身的也正是这支福建队。此役再战,双方一开场便展开对攻,比分交替上升,但在第一节末段,新疆队利用福建队连续的失误打出8比0的小高潮,逐渐将比分拉开。第二节比赛福建派出三外援企图将比分迫近,但新疆全队手感依旧火热,上半时两分球命中率高达73%,半场战罢新疆队65比48领先。
    下半时开场新疆队依旧主导着比赛,三分球更是七投七中,单节打出39比16的比分,带着4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由于比分差距过大,比赛也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比分定格在122比88,新疆用一场大胜报了首回合败北的一箭之仇,同时继续领跑积分榜。
    在本轮另外的几场交锋中,广东客场战胜天津终止了三连败的颓势。广厦主场战胜上海,同样结束连败。江苏、山东、同曦则均在主场奏凯分别战胜浙江、北控和八一。辽宁、四川和青岛则是拿到了来之不易的客场胜利。

(马艺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