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26轮华南虎主场力克北京鸭

    1月3日,CBA常规赛第26轮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战中,坐镇主场的广东东莞银行以117比87击败北京首钢。
    此役广东队四人得分在30分以上,迪奥古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易建联和周鹏各自贡献30分。北京队方面,近期状态出色的莫里斯得到30分,吉喆拿下18分,方硕贡献全场最高的7次助攻。
    本赛季两队的首回合交手中,广东以2分的微弱劣势负于北京首钢。再次交手,“华南虎”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开局阶段他们就火力全开,半场得到58分,彻底压制住了卫冕冠军。下半场他们在攻防两端继续保持优势,篮板球全场高出对手11个,60.1%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远远高出对手。最终他们以117比87大比分击败北京首钢。
    其他场次中,“黑马”四川金强以112比106击败新疆天山农商银行,浙江广厦以123比104战胜吉林九台农商银行。辽宁药都本溪以94比77击败上海玛吉斯。山东高速以118比130负于浙江稠州银行。主场作战的江苏肯帝亚以100比121不敌山西汾酒集团。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