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半决赛前两回合 上海完胜 军津战平

    2015-2016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半决赛2016年1月1日和3日进行了前两回合的较量,其中上海东浩兰生队主场两度取胜江苏中天钢铁队,八一深圳队则在主场与天津渤海银行队战成1比1平。
    1日的第一回合较量中,以小组第一晋级的江苏队做客上海卢湾体育馆迎战上海队。虽然在首局比赛以21比25不敌对手,但上海队在随后的比赛中迅速调整节奏,以进攻为突破口向对手发起冲击。最终,上海队以25比19、25比21和25比23连扳三局逆转取胜。与此同时,八一队与天津队的比赛也在深圳大学体育馆展开。天津队以25比17先声夺人后,东道主八一队随即以25比23扳回一局。但在此后的比赛中,天津队本土攻手和外援均表现出色,多点进攻让八一队防线屡屡出现漏洞,天津队以25比22和25比15直落两局取胜。
    第二回合比赛3日下午继续进行。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上海队不仅在进攻环节延续上一场的良好状态,更在发、拦环节很好地抑制住对手,上海队以25比16、25比21和25比17完胜江苏队,在五战三胜制的半决赛中占据先机。在深圳,背水一战的八一队吸取了上一轮的教训,王云蕗、刘晏含、陈瑶和袁心玥等攻手全面爆发,最终八一队以25比17、25比22和25比22取胜天津队,将大比分办成1比1平。
    1月7日,女排联赛半决赛第三回合的较量将移师江苏常州和天津继续进行。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