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在秦皇岛开杆

    1月5日至10日,“众泰T600”2016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将在秦皇岛奥体中心打响,来自全世界24个国家和地区的64名球员齐聚秦皇岛,争夺年度中式八球的最高荣誉。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台球协会、秦皇岛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吉林省台球协会协办。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自2013年1月起,已连续在秦皇岛举办3届,是全球范围内奖金最高、规模最大的中式八球职业赛事。本次比赛由24个国家和地区的64名选手参加,中外选手各32人。外国球员包括两届大师赛冠军波茨等人。2015赛季,大师赛4站分站赛先后在河北廊坊、黑龙江哈尔滨、福建福清以及北京举办,32名中国球员经过分站赛选拔产生,其中包括上届冠军杨帆以及石鑫、代勇等实力派球员。
    作为中式八球全球推广大使,“台球皇帝”亨德利参加了前3届大师赛,但成绩并不理想,本次比赛亨德利将不再参赛,他的身份转变为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名誉主席,他将从一个新的角度推广这项运动,带动这项运动走向世界。

(扈建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