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半决赛战罢 江苏天津会师决赛

    2015-2016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半决赛10日结束,经过五场较量,最终江苏、天津两队成功会师决赛。
    由于前三轮比赛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和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均以1比2的大比分落后于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和八一深圳女排,9日下午四队的第四回合较量就显得异常关键。结果坐镇主场的江苏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3比1再度逆转上海队,而天津队在主场则以3比0完胜八一队,双双将半决赛赛拖入最终的第五回合。
    10日下午的第五回合较量对于苏、沪、津、军四队而言均是“生死战”,而江苏队和天津队也在当天的决战中双双被对手拖入决胜局。然而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苏、津两支东道主球队笑到了最后。其中,江苏队与上海队的五局比分分别为25比18、25比27、14比25、25比19和15比9;天津队与八一队的五局比分分别是23比25、25比17、25比19、21比25和15比10。
    本届女排联赛总决赛将于1月16日打响,总决赛仍将采取五战三胜制,天津队将在主场先进行两场比赛,随后移师江苏队主场进行随后的较量。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