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场——网队主教练总经理同时下课

    北京时间1月11日,据ESPN报道,布鲁克林网队已经正式解雇主帅莱昂内尔·霍林斯和球队总经理比利·金。
    网队老板米哈伊尔·普罗霍罗夫在声明中表示:“经过深思熟虑和仔细考量后,我认为球队是时候寻找新的方向,重新开始。我们将利用本赛季剩余时间,仔细考量候选人。显然,我们需要一个新的管理层。当我们有了合适的篮球经理和主帅后,我们将建立起赢球文化。过去6年,我们学到了许多,经验将指引我们继续前行。在100%控股球队后,我向所有人保证,我比任何时候更想带领球队夺冠!”
    “我想由衷感谢比利(金)为球队作出的贡献,他一直都很有进取心;我还要感谢莱昂内尔(霍林斯)。最后,我要告诉我们的球迷,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网队的支持,请相信球队的未来会更加光明。”普罗霍罗夫称。
    2010年7月,比利·金替代罗德·索恩,担任网队总经理一职,已经在这个位置上坐了6个赛季。霍林斯则是在2014年休赛期成为网队主帅,他共计执教119场比赛,战绩是48胜71负,胜率为40.3%。上赛季,网队以东部第8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但本赛季至今,他们只取得10胜27负,暂列东部倒数第二。
    据悉,网队助教托尼·布朗出任临时主帅,将会执教本赛季剩余比赛,而总经理职位暂时空缺,直至找到合适的人选。        

(杜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