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三四名决赛首回合上海完胜八一

    2015-2016赛季中国女排联赛1月14日晚间展开三四名决赛的首回合较量,坐镇主场卢湾体育馆的上海东浩兰生队3比0完胜八一深圳队。
    当晚的比赛双方尽遣主力,首局上海队凭借有针对性的拦防和快攻,以4比0取得开局。八一队主帅俞觉敏叫了全场的第一次暂停,经过调整,八一队稳住军心,在利用发球破坏对手一传后,八一队在局中追赶上比分。本局后半程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时刻外援帕文的连续得分让上海队以25比23险胜。第二局上海队依靠帕文的强攻拉开比分,张轶婵的重扣让上海队以25比16再下一局。两队在关键的第三局对抗依旧激烈,最终上海队以25比23两分险胜,在5局3胜制的三四名决赛中抢占先机。
    两队第二回合较量将在16日下午于卢湾体育馆继续进行。
    此外,本届女排联赛决赛第一回合将在16日下午于天津人民体育馆拉开战幕,由天津渤海银行队主场迎战江苏中天钢铁队。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