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B世界职业拳击联赛揭幕战近日开战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在2016年国际拳联新赛季WSB世界职业拳击联赛揭幕战中,客场作战的中国龙队在2比0领先情况下,被主队土耳其征服者队翻盘,以2比3惜败。
    在这场比赛中,首先出战的是曾在上赛季WSB联赛中表现出色的中国49公斤级拳手何君君,尽管开局有些拘谨,但他从第3回合开始火力全开,频频向左撇子对手卡塔尔发动猛攻,并打出精彩对攻,将对手控制,最终获胜。
    第2场比赛中,56公斤级中国拳手许柏祥虽然是首次参加WSB联赛,但打得坚决,第一回合以一记左手摆拳重创主队拳手西格德姆,使他再也没有恢复元气,始终落后。第4回合,对手脚踝受伤无法继续比赛,裁判宣布许柏祥以技术性击倒获胜,中国龙队以2比0领先。
    然而,此后3场比赛主队拳手整体实力出众,连胜3场,以3比2反败为胜。其中,在64公斤级比赛中,主队最有经验的拳手塞内尔在技术经验和比赛场面上均优于中国拳手孟才成,以较大优势获胜。
    在75公斤级比赛中,28岁的中国拳手赵明刚开局打得很好,可在第2回合连续遭到对手犀利的上钩拳打击难以应对,比赛逐渐被对手控制,最终落败,双方战成2比2。
    在最后一场91公斤级比赛中,20岁的中国拳手于丰铠不在状态,第2回合被对手击倒,出于保护的目的,教练决定放弃比赛,最终土耳其征服者队以3比2获胜。
    中国龙队下一场比赛是1月30日客场挑战乌克兰奥塔曼斯队,这对年轻的中国拳手又是一次严峻考验。

(杜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