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2016公仆杯队际网球赛举行

    由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办,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京体育大学、《网球天地》杂志协办,国奥利贤(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央国家机关2016“公仆杯”队际网球赛,经过两个周末、4个比赛日的激烈争夺,在北京奥体中心网球馆和北京体育大学网球馆落下帷幕。
    比赛共有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和荣誉团体会员单位的91支队伍报名参赛。由于报名队数之多超过了预期,国家奥体中心网球馆场地难以完全容纳,比赛不得不另在北京体育大学网球馆设立赛区。
    队际网球赛是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今年举办的第一场大型赛事,以部门为单位组队,每队由3对双打组成,参赛运动员为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2016年注册的个人会员。在根据注册会员数限制报名队数的情况下,本次队际赛报名踊跃,充分反映了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网球爱好者的数量和技术水平又有了新的提升。最终,中国华能集团队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队分别夺得男子甲级和女子甲级队冠军。

(巍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