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携手博鳌论坛

 2月17日-21日,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携手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将开启首届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明星赛。比赛期间还将举办首届博鳌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论坛以及青少年未来之星全明星之夜。
    2016博鳌·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明星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的国家青少年A级积分赛事,6-18周岁年龄组均可参赛。赛事由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海南中远博鳌有限公司、中艺体育共同承办,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高尔夫球会为承办球场,中艺体育进行赛事推广和运作。
    本次比赛为2016年全国青少年选手的年初开场之战,中高协全国A类赛事冠军、中高协青少年积分榜各组前三名、R&A世界业余积分前2000名的球员可获得优先参赛资格。
    比赛6-18周岁年龄组均为3轮(A、B、C组54洞,D、E组27洞)比杆赛,不仅考验球员的竞技实力,同时还以更加严格的参赛行为规范和执裁标准考验球员的高尔夫礼仪及规则意识。

(渐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