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全国桥牌青年团体赛进入决赛阶段

  1月24日,正在江苏吴江举办的2016年全国桥牌青年团体赛四个组别全部进入到紧张的决赛阶段。
     U20男子组共有21队参赛,经过第一阶段积分编排赛和四分之一决赛,四支队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中云南2队104比52战胜江苏太仓队,宁波队84比51战胜北京八喜2队(人大附中),两支胜队晋级决赛,两支负队争夺季军。
     16队参加了U25男子组比拼,半决赛中上海延华智能159比38战胜浙江大学队,合肥燃气蓝焰(合肥工业大学)队93比65战胜海南(北京八喜)队,冠军将在上海延华智能和合肥燃气蓝焰(合肥工业大学)队之间产生。
     U25女子组共14队参加,半决赛中北京队102比88战胜湖南大学队,湖北劲牌队132比81胜宁波队。两支胜队进入最后的角逐,湖南大学队和宁波队继续为季军归属而战。
     U30男子组第一阶段双循环赛结束,排在第一的浙江(桥园)队和第二名江西队晋级决赛。
     各组别决赛均打三节,比赛将于25日全部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