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杯”苏州三将备战忙

  即将在2月11日泸州举行的2016年第四届CCTV“贺岁杯”拳王争霸赛首日比赛中,来自苏州定园拳击基地的“三虎将”葛文峰、王健、王费虎将披挂上阵,与国家队的蒋金永、王伦志和黄家彬对决。
     日前,苏州电视台记者特意走访了苏州定园拳击基地,采访了CBCA主席、苏州拳击协会主席刘定伟,苏州拳击协会总教练姜雯耀和即将杀向泸州的3位拳手葛文峰、王健、王费虎。尽管春节临近,但拳击基地丝毫没有放假前的轻松气氛,全体将士正在馆里刻苦备战,拳手们也将这次贺岁杯视为是拳击生涯中的一次大考。
     葛文峰28岁,王健和王费虎都只有18岁,都有过参加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的经历,训练系统,基本功较扎实,具有较强的对抗能力和拼搏精神。葛文峰在2013年步入职业拳坛,尽管打拳时间不长,但天赋过人,2015年11月28日夺得了CBCA中国区超最轻量级金腰带。王健2014年步入职业拳坛,2015年10月17日夺得了CBCA中国区超最轻量级青年冠军和WBO中国区拳王金腰带。王费虎2013年步入了职业拳坛,2015年11月28日他战胜了乌克兰悍将,获得了国际职业拳击交流赛冠军。
     刘定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央视“贺岁杯”职业拳王争霸战是展示中国体制内外优秀拳手的难得舞台,此次苏州定园拳击基地年轻优秀拳手能够被选中参加比赛,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无论协会、教练还是拳手都非常珍惜,备战训练非常刻苦。对他们来说,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能否通过与国家队优秀拳手的强强较量学到东西,打出自身风格水平,为中国电视观众奉献一场精彩比赛才最重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