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冬花样滑冰项目火热开赛观众“爆满”

  十三冬花样滑冰项目开赛两天来虽以青年赛为主,但仍吸引了众多观众,比赛现场可用两字形容——爆满。
    比赛还未开始时,有不少观众没找到座位,那时,志愿者、安保人员忙着为大家指引。有的观众打电话联系同伴,“快点,快点,快没座位了。”有的观众甚至蹲在看台的台阶上,也要一睹花样选手的风采。有不少买了票的市民不顾天气寒冷,早早在冰上中心门口排队进场。
    尽管有的青年选手技术水平还不能与成年组相比,表现力也不够,编排尚有欠缺,但观众们均报以热烈掌声。尤其是双人滑选手比赛时,每一次托举,每一个抛跳,都会引来观众的惊叹声。
    除了精彩的技术动作,选手的着装也让观众大饱眼福,“他们的衣服太漂亮了,”一位小观众告诉记者,“我好想跟大姐姐一样,穿着漂亮的衣服上去表演。”
    观众的热情让参赛选手赞不绝口。乌鲁木齐队的双人滑选手金杨在短节目结束后就表示,观众太热情了,在他最后体力下降时,观众的每一次掌声都是对他最大的鼓励,也让他和于小雨坚持把动作完成,并且没有出现大的失误。
    相信随着比赛的进程,新疆冰上中心的花样滑冰赛场会越来越“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