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起舞李子君冰上斗艳唐金乐雪场燃情

  第十三届全国冬运会1月28日产生8枚金牌。
    花样滑冰赛场进入第三个比赛日,除冰舞赛场诞生一枚金牌外,中国花滑新星陆续登场。冰上舞蹈自由滑比赛中,来自长春队的王诗玥、柳鑫宇以综合成绩157.1分夺得花样滑冰冰上舞蹈冠军。花样滑冰女单短节目比赛中,“冰上公主”、长春名将李子君以67.51分摘得金牌。男单短节目比赛,哈尔滨队包揽金银牌,18岁的金博洋以87.34分技压群雄。
    冰壶项目循环赛进入最后一天。男女循环赛战罢,夺冠热门哈尔滨均以不败战绩排名第一,顺利晋级四强。半决赛,哈尔滨女队迎战长春,哈尔滨男队则对垒佳木斯。
    男子冰球进入半决赛,承德队挑战实力强大的齐齐哈尔队。齐齐哈尔队是本届冬运会男子冰球项目的夺冠大热门,他们在小组赛中3场比赛打入35球,攻击力惊人。此次交锋,本届冬运会“黑马”承德队最终以1比8不敌齐齐哈尔队。
    28日在新疆天山天池雪场产生5枚金牌。
    冬季两项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解放军队实力依旧凸显。
    男子个人20公里,解放军队的唐金乐夺得金牌,乌鲁木齐的任龙屈居亚军,错失个人第三冠,青冬奥会冠军程方明夺得铜牌。女子个人15公里,上届冬运会“三金王”、解放军队选手唐佳琳以47分44.1秒的成绩夺得金牌,这也是她在本届冬运会的首枚金牌。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混合团体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拥有宁琴、宁苏宁、郭相儒的长春队以高出第二名50分的优势轻松夺冠。鹤岗队摘得银牌,张家口队位列第三。
    前两个比赛日先后拿下男子、女子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个人项目的金牌,长春队又在混合团体比赛中夺冠,自十二冬包揽项目的4枚金牌后,继续将冬运会雪上技巧金牌“包圆”。
    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首次亮相冬运会,乌鲁木齐队包揽了该项目的男女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