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获国际蝇量级特设腰带

  时隔十个月,邹市明于1月30日晚用一场堪称“惊艳”的比赛,赢得空缺的WBO(世界拳击组织)国际蝇量级特设腰带,再次获得挑战世界拳王金腰带的机会。
    “王者归来——拳力的崛起”,是邹市明转入职业拳坛三年来首次登陆中国内地拳台。压轴出场的邹市明以八个回合TKO(技术性击倒) 巴西的库蒂尼奥,这是继去年3月,邹市明对拥有IBF(国际拳击联合会)蝇量级世界金腰带的泰国拳王阿泰·伦龙挑战失败后,在上海赛场的首秀。
     当晚,邹市明的对手是来自巴西“90后”小将库蒂尼奥。此前他已是12战12胜,其中有10次是KO对手。可到了拳台上,这位被邹市明视为“很可爱的”拳手一上场便屡屡做出挑衅动作,引发了“众怒”。然而,邹市明并未受其影响,他用犀利的攻势全场压制巴西小伙,库蒂尼奥面对比自己年长14岁的邹市明却毫无还手之力,最终邹市明在第八回合凭借TKO获胜。
     “我一直都是稳扎稳打,一有机会便连续进攻,但是由于对手很年轻,体力恢复很快,所以我在进攻后会立刻恢复稳定的状态。到了第八个回合我觉得对手撑不住了,所以就连续进攻,拳击就像人生一样,遇到机会还要看自己如何把握。”邹市明赛后表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