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乒乓球公开赛 马龙男单称雄 武杨女单封后

   2016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德国公开赛于北京时间2月1日在柏林落下帷幕。马龙在男单决赛中以4比1击败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武杨则在女单决赛中以4比1战胜日本名将石川佳纯。
     马龙在男单半决赛中以4比0淘汰了自己的队友张继科,赛后张继科表示自己因为腰伤加重而影响了发挥。萨姆索诺夫以4比1淘汰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拿到另一个决赛资格。
     决赛中马龙一上来就以11比7、11比6和11比4连下3局,尽管萨姆索诺夫以12比10扳回一局,但是马龙在第五局再度控制了比赛,以11比5轻松胜出,从而以4比1击败萨姆索诺夫,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5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其中包括4个总决赛的单打冠军。
     女单半决赛中,武杨直落四局战胜队友胡丽梅,石川佳纯以4比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李皓晴。本次比赛武杨开局就占据主动,以11比5和11比7拿下前两局,随后石川佳纯以11比9艰难扳回一局,接下来武杨以11比8和11比7很快终结了比赛,总比分4比1轻取石川佳纯。
     男双决赛中,日本组合森园政崇/大岛祐哉以3比1击败中国香港组合何钧杰/唐鹏,夺得男双冠军。女双决赛中,韩国组合田志希/梁夏银以3比1战胜了德国组合韩莹/伊万坎,获得女双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