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提起一轮锁定CBA本赛季常规赛冠军

  2月3日,CBA常规赛展开倒数第二轮的争夺,客场作战的辽宁药都本溪火力全开,以150比122击败排名倒数第三的天津融宝支付,提起一轮锁定本赛季常规赛冠军。
    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较为明显,辽宁队本场打得非常轻松,防守端他们抢到62个篮板球,比对手多出34个。进攻端他们全场命中16个三分球,两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70%。最终他们兵不血刃地以28分的优势击败对手。依然领先身后的新疆和四川一个胜场,由于面对这两个对手都有小分的优势,所以他们提前一轮锁定了本赛季的常规赛冠军。
    其他场次中,浙江广厦和山东高速相遇,两队都已经确保了季后赛席位,但都想争取更多的胜利以提升自己的排名。主场作战的浙江广厦迅速进入攻击状态,在第三节一度建立起了多达30分的领先优势。不过进入第四节,山东队在小外援杰特的带领下展开猛烈反扑,好在浙江广厦之前领先较多,最终以138比134惊险保住了胜利。新疆在主场也打出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以139比104大胜青岛双星,四川金强以120比115击败江苏同曦,广东东莞银行以121比105击败佛山农商银行。北京首钢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以106比96战胜山西汾酒集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