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近日赴美冬训 积极备战里约奥运会

冯珊珊领誓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宣誓

  结束2015年赛季的冯珊珊,回到广州短暂封杆休息后,近日已马不停蹄地飞往美国奥兰多参加密集冬训。
     赛季结束后的封杆休养和在美国奥兰多GGGA学院跟随教练格雷的系统冬训,都是“国宝珊”一直以来的习惯,一来可以养伤调整,二来可以养精蓄锐,为下个赛季做准备。而今年的冬训更有一项特殊的意义——为2016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备战。
     冯珊珊对今年冬训十分重视,也更加积极刻苦。冯珊珊与格雷的合作已9年有余。这次在GGGA冬训时,她每天都会和教练约定时间见面,进行一对一的训练和指导。格雷同时会运用一些高新教学设备对冯珊珊的各个动作进行检查,包括挥杆、切杆、推杆等,并给出一些针对性及专业性的指导。“中国一姐”全过程中认真领悟,严格执行,并随时与教练沟通反馈。
     同期正值广东省高尔夫球队在GGGA冬训,冯珊珊难得有机会与熟悉的队友相聚,集训变得更加愉快有趣,训练之余“一姐”也会与队员们交流与切磋。
     目前冯珊珊已回到位于洛杉矶的家中继续训练。临近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冯珊珊的父母也专程赴美陪伴女儿,一家人共度春节。冯珊珊虽在家贺岁,但仍不忘保持训练常态,积极备战里约奥运会。冯珊珊每天一大早都会前往球场,有针对性地根据教练指出的问题进行练习。
     冯珊珊年前刚刚在广州参加完由中高协组织的中国高尔夫球奥运之队备战奥运培训会议,并在会上带领与会队员签订反兴奋剂责任书,作出宣誓。她的母亲此次专程赴美,在日常起居的照顾上也格外注意,无论是日常餐饮还是生病调养,都分外小心。冯珊珊本人也严于律己,在饮食用药等方面都严格按照协会的规定仔细筛选。
     展望2016年,冯珊珊的首场比赛将是2月最后一周的本田泰国LPGA赛,让我们一起为冯珊珊加油鼓劲,期待她可以取得佳绩,也期待着在奥运赛场上看到她的飒爽身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