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场风云——库里51分 勇士战胜奇才

北京时间2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引人关注的得分大战中,勇士在全场拿下51分的库里的带领下,以13分优势战胜主场作战的奇才,两队总得分达到惊人的255分。
    本场比赛之前,勇士、奇才两队状态各异,前者已经取得了7连胜,同时期战绩依旧好过创下过72胜10负联盟最佳常规赛战绩的公牛;后者刚刚输给雷霆,排名已经下滑到了东部第11。看似一场强弱分别明显的比赛,却成为了两队的飙分大战——勇士的“得分机器”库里首节三分球8投7中,独得25分,全场比赛库里三分球16投11中,拿下51分,险些追平单场命中12个三分球的联盟纪录。奇才这边也不遑多让,头号球星沃尔在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25投17中,三分球3投3中,也拿下了41分的高分,另外还送出了10次助攻。
    在两队头号得分手表现不分轩轾的情况下,左右比赛走势的就是角色球员的发挥,勇士这边有再次拿下12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的“三双狂人”格林,奇才则只有比尔一人得分18分,其余球员贡献十分有限。如此情况下,勇士最终以134比121取胜也就不足为奇了。
    本场比赛过后,勇士的战绩已经达到45胜4负,仍旧领先72胜10负的公牛同时期的战绩1场,只要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勇士打破1995-1996赛季公牛的联盟最佳常规赛战绩将只是时间问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