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职业拳击联赛五周战罢强队保持领先

  2016国际拳联WSB世界职业拳击联赛2月15日结束了第5周的角逐,世界强队继续保持不败,古巴、英国、俄罗斯和乌兹别克斯坦等分别在A组、B组、C组和D组中积分领先。
  其中,在A组比赛中,古巴驯兽师队继首战5比0击败土耳其征服者队后,又在2月13日客场5比0战胜阿那亚中国龙队,目前以两战全胜积6分与同样战胜中国和土耳其的乌克兰奥塔曼斯队相同,并列A组积分榜榜首。土耳其征服者队1胜2负积3分排名第3,阿那亚中国龙队3战皆负积1分和排第4。
  在B组比赛中,英国狮王心队以3比2的相同比分先后战胜摩洛哥阿特拉斯雄狮队和美国击倒队,以积6分在B组中一枝独秀。美国击倒队1胜(墨西哥勇士队)1负积4分列第2。墨西哥勇士队1胜(摩洛哥阿特拉斯雄狮)1负积3分,与摩洛哥阿特拉斯雄狮2战皆负积1分列第3、4位。
  在C组比赛中,俄罗斯队继轻取波兰轻骑兵队后又在2月13日客场艰难取胜委内瑞拉酋长队,以两战全胜积6分与同样两战全胜(胜委内瑞拉酋长队和波兰轻骑兵队)的阿根廷秃鹰队相同,并列C组第一。委内瑞拉酋长队1胜(波兰轻骑兵队)2负积5分,与波兰轻骑兵队3战皆负积3分,分列第3、4位。
  在D组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老虎队1胜(波多黎各飓风队)1负(阿塞拜疆巴库火灾队)积4分暂列D组第一。同为1胜1负(哈萨克斯坦阿斯兰狼队)阿塞拜疆巴库火灾队积3分和1战1胜的哈萨克斯坦阿斯兰狼队同积3分,波多黎各1战1负积1分垫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