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黄蜂热火三方交易4球员两次轮选秀权

  北京时间2月17日,黄蜂、灰熊和热火完成一笔三方交易,涉及4名球员及2个次轮选秀权。
  在这笔交易中,黄蜂从灰熊队得到后卫康特尼·李,灰熊从热火队得到“鸟人”克里斯·安德森。黄蜂将组织后卫布莱恩·罗伯茨送往热火,将海尔斯顿送往灰熊,灰熊还从热火得到2个未来次轮选秀权,其中一个是高位保护。
  黄蜂目前27胜26负,仍有角逐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的希望,康特尼·李的加盟会对其锋线提供帮助。现年30岁的李在NBA征战了8个赛季,场均贡献9.7分、2.6个篮板、1.5次助攻,今夏他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此次加盟黄蜂,黄蜂队主帅史蒂夫·克里福德有意让他先发出战得分后卫。
  此交易主要因伤病问题促成,黄蜂前锋迈基吉因肩伤需要手术,宣布赛季报销,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脚部受伤,热火组织后卫泰勒·约翰逊也因肩部手术而无法出战。
  灰熊目前31胜22负,排名西部第五。在此次交易中灰熊没有得到强有力的新援,“鸟人”安德森征战NBA14个赛季以防守著称,但由于膝伤,本赛季安德森只打了7场比赛。海尔斯顿是2年级后卫,场均出战19.5分钟,得6分。不过,他们得到2个次轮选秀权,这是他们在此次交易中最具价值的收获。热火的目的在于丢弃安德森的合同以节省奢侈税支出,在波什有可能赛季报销的形势下,节省开支是热火眼下最为明智的运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