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前中国女排国手征战印度尼西亚联赛

  2016赛季印度尼西亚女排联赛当地时间19日正式拉开战幕,本赛季共有王一梅、张磊、李静和杨舟四名前中国女排国手亮相印度尼西亚联赛。
     据了解,本赛季印度尼西亚女排联赛将于2月19日至5月15日展开争夺,其中女排联赛共有5支参赛俱乐部队,分别为雅加达国家电力队、雅加达女警队、锦石石油化工队、雅加达国家石油队和勿加泗千岛排球队。按照规则,印度尼西亚女排联赛要求每支参赛球队必须引进一名外援,但外援人数不超过两人。本赛季,共有四名前中国女排国手跻身两支印度尼西亚俱乐部。其中王一梅、张磊在雅加达国家电力队担纲主力,李静和杨舟两位浙江队友则双双效力雅加达女警队。
     除四名中国女排前国手外,本赛季印度尼西亚女排联赛也不乏其他国际名将身影。其中刚刚帮助云南女排成功保级的美国外援伯格斯马转投了锦石石油化工队,美国老将汤姆和巴西名将玛丽安妮身披雅加达国家石油俱乐部。此外,前河南女排队员张洋也在勿加泗千岛队参加比赛。
     在19日的揭幕战中,王一梅和张磊所在的雅加达国家电力队经过三局较量,以25比19、25比16和25比19直落三局完胜李静、杨舟效力的雅加达女警队,收获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