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英赛场——赛场庆生 田晟宬感到很惊喜

   “今天是田晟宬的生日,让我们一起祝他生日快乐。”在28日智力运动精英赛国际跳棋超快赛下午的对决开始前,裁判长约翰·德马叙尔号召全场棋手与裁判为中国选手田晟宬庆生。在《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声中,工作人员为他送上了生日蛋糕,田晟宬在大家的注视下吹灭了生日蜡烛。
     “之前不知道这个安排,非常惊喜。咱们组委会还是挺人性化的,真的没有想到。”一心备战比赛,田晟宬并没有想过给自己庆生,组委会这个暖心的举动,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帮他度过了一个难忘的25岁生日。田晟宬说:“本次赛事组织非常好,无论是接站还是食宿,包括外国选手在内,大家给的评价都很高。组委会给了我们一个非常好的生活环境,有利于棋手们发挥出最高的水平。”
     生日当天,田晟宬的状态不错,逼平了特级大师施瓦茨曼以及本次作为选手来参赛的世界国际跳棋联合会秘书长弗兰克·特尔。在此前的快棋战中,田晟宬的战绩并不理想,经过两天的适应调整,他才逐步进入状态。田晟宬表示,本次智力运动精英赛的水平非常高,参赛的都是各国顶尖选手,比赛过程也十分激烈,这让他收获颇丰。“这次比赛也没有设定特别明确的目标,主要还是向世界顶尖选手学习。”田晟宬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