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群众健身登山大会(腾冲站)近日鸣枪

  中国登山协会消息:28日,2016年全国群众健身登山大会暨高黎贡山花海国际越野赛在腾冲市界头镇高黎贡山观景台鸣枪开跑,300余名中外参赛选手在风景如画的油菜花赛道上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是腾冲市界头镇第三届花海节的一项重要环节,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腾冲市人民政府,高黎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山管理局主办,据赛事总监魏军介绍,比赛共分为50公里和25公里两个组别,赛道设计围绕油菜花主题,将自然美景与越野跑有机结合,虽然比赛难度不是很大,但依然吸引了国内外诸多越野跑高水平运动员和爱好者前来参赛。
     经过激烈比拼,贾俄仁加摘得男子50公里组冠军,成绩为3小时52分,女子50公里组的桂冠则由陆阳春以4小时47分的成绩收入囊中。李永远和杨定荣分获25公里男女组第一名,成绩为1小时50分和2小时19分。
     高黎贡山花海国际越野赛进行的同时,2016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腾冲站)也同步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