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英赛场——巴拉斯:很高兴来到淮安

  担任2016国际智力运动联盟国际智力运动精英赛桥牌比赛裁判长的德米特里·巴拉斯来自希腊,他可是一位中国常客,因为自2007年以来,巴拉斯已经先后十次到中国,仅北京就多达五次。此次来执裁淮安国际智力精英赛是他的第十次中国之行,也是令他难忘的愉快之旅。
     原以为精英赛总共只有8支队伍,裁判长会很轻松,没想到巴拉斯格外敬业,在2月29日开始进行的双人赛过程中,他在赛场的时间就很长,在与记者约好的简短采访中,他不时要中断采访进入赛场履行职责,或催促打牌慢的牌手,或到赛场外提醒抽烟的牌手赶快进入赛场。
     作为世界桥坛著名国际裁判,巴拉斯十次到中国都是执裁桥牌国际赛事,除北京和淮安外,他还到过上海、三亚、太仓等中国城市,其中最喜欢上海。说到正在淮安进行的国际智力运动精英赛,巴拉斯说,淮安提供的比赛、食宿条件都非常好,而且酒店周围的自然景观非常美丽,“就比赛环境而言,淮安比北京还要好。”他非常高兴来到淮安。
     谈到昨天结束的桥牌男女团体比赛,巴拉斯说,最终的名次比较正常,因为来的都是世界强队,水平很高,竞争很厉害,能够取得好名次非常困难。
     先后十次来中国的经历,让巴拉斯不爱吃中国菜都难,他坦言,自己非常爱吃中国菜,其中最爱吃的有北京烤鸭、涮羊肉等。
     除了桥牌,巴拉斯喜欢的运动项目是游泳,不过此次在淮安由于执法很忙,他没有时间到酒店的泳池游泳。
     今年9月,世界桥牌运动会将在波兰举行,巴拉斯将会前去执裁,谈到他看好哪些队伍能够取得好成绩,巴拉斯说,女队中,他看好中国、法国、英格兰、荷兰。他风趣地说,自己所看好的几支女队都在淮安精英赛的赛场里。而男队中,巴拉斯认为东道主波兰会有较强的实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