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运动精英赛 於之莹为中国代表队添金

  2016国际智力运动联盟智力运动精英赛今天进行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桥牌队全面开花,收获1金1银和2.5枚铜牌。在女子围棋个人赛中,中国棋手於之莹力克韩国名将崔精,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
     桥牌比赛结束了双人赛的争夺,中国队共有9位选手站上了领奖台。在桥牌双人赛女子组的比赛中,中国组合黄艳/王南和王文霏/沈琦分获冠亚军,另外中国选手胡雯和英格兰选手西尼尔的跨国搭档与中国组合章瑜/王宏利并列第三名。在双人赛公开组的比赛中,波兰组合斯塔尔科夫斯基/古勒比奥斯基夺冠,瑞典组合弗雷德里克/乌普马克获得亚军,中国组合胡林林/李小毅获得第三名。
     围棋比赛决出两枚金牌,韩国队以全胜战绩夺得男团冠军,中国队由于在此前的比赛中输给了韩国队,最终获得亚军,日本队获得第三名。在女子围棋个人赛决赛中,於之莹战胜韩国选手崔精,摘得金牌,崔精获得一枚银牌,中华台北队黑嘉嘉名列第三。
     国际象棋超快棋赛经过30轮角逐,产生了两枚金牌。俄罗斯棋手拉戈诺积21.5分获得女子组冠军,另一位俄罗斯棋手古尼娜积20分获得亚军,保加利亚棋手斯坦芳诺娃积19.5分,获得第三名。男子组冠军被阿塞拜疆棋手马梅多夫获得,俄罗斯棋手托马舍夫斯基和印度棋手哈利克里斯纳分列二、三名。
     在象棋男子组的比赛中,中国队的谢靖被中国香港队的黄学谦逼和,前五轮过后,中国队的郑惟桐和中国澳门队的曹岩磊同积8分并列积分榜首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