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公开赛 朱琳爆冷晋级 郑赛赛爆冷出局

  3月1日,WTA250赛事——马来西亚公开赛进行了正赛单打首轮的较量:先后出场的中国球员朱琳、郑赛赛一同“爆冷”,只是前者爆冷击败了世界排名比自己高61位的俄罗斯球员帕诺娃,后者则在与“小师妹”杨钊煊的直接对话中爆冷出局。
     从资格赛突围而出的朱琳单打正赛首轮遭遇世界排名第160位的俄罗斯姑娘帕诺娃,携资格赛取胜的良好势头,中国小花首盘即迅速兑现破发,以6比3抢得大比分1比0的领先。次盘较量,朱琳更是在对手发球局一度40比0领先的情况下步步施压,以6比4的比分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0晋级。
     下一场比赛,朱琳将对阵同样爆冷淘汰了高排位对手的哈萨克斯坦天才少女迪亚斯。
     郑赛赛上周曾在WTA超五系列赛卡塔尔公开赛创造个人最佳“超五赛”战绩——单打八强,但进入新一周,郑赛赛状态明显下滑:面对世界排名只有176位的杨钊煊,新科“中国一姐”居然在首盘6比4取胜的情况下遭遇对手6比3、6比2的逆转,总比分1比2出局。
     输掉本场比赛之后,郑赛赛冲击奥运会女单资格的前进脚步戛然而止,想要如愿进军里约,还需要复出更大的努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