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7名新援 广州富力新赛季中超志在前八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今天召开新援见面会,俱乐部高层以及球队主帅和新加盟的7名内外援纷纷亮相。上赛季处于降级边缘的广州富力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目标定格在前8,而球队奖金以及其他后勤保障也相继到位,力争新赛季在联赛和足协杯有新突破,并有远大决心打造一支“百年俱乐部”。
     新赛季富力新引进的外援分别是29岁的瑞典国脚防守型后腰斯文森、26岁的巴西籍边锋布鲁尼尼奥,希腊超级联赛特里波利斯俱乐部头号射手26岁的前锋吉安努。内援则有从北京国安转会而来的“广州仔”陈志钊,23岁的前国奥主力后卫杨挺和后腰侯俊杰,实力派中锋肖智。
     事实上,相比于其他中超豪强的大投入,新赛季富力的投入并不多。富力地产集团副总经理董事长助理陆毅、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和总经理章彬均坦言,新赛季联赛竞争更为激烈,他们和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也定下了一个务实的目标:力争联赛前八,同时在足协杯赛场取得突破。同时也希望打造“百年俱乐部”,在商业、青训、媒体、球迷等建设上加大力度。
     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球队在澳大利亚进行了三周的拉练,得到了进一步磨合。希望球队继续保持训练,完成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