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拳联世界职业拳击联赛 中国龙队表现出色

  2016国际拳联WSB世界职业拳击联赛上周末在三亚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第七周的比赛,中国龙以3比2战胜了土耳其征服者队,赢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和重要3分。
     这是本赛季WSB联赛阿亚纳中国龙队第4场比赛,在首场客场挑战土耳其征服者队时,阿亚纳中国龙队在2比0领先形势下最终被对手2比3反败为胜。此次中国龙队坐镇主场,志在必胜,为此精心挑选了拳手。
     首场52公斤级比赛中,曾获得世界军人运动会铜牌的方波表现出色,面对曾获得伦敦奥运会第5名的对手佩赫利万打得积极主动,快速多变,频频利用快节奏和连续进攻在中近距离杀伤对手,使其顾此失彼,无法发挥身高臂长和阵地战特长,最终方波完胜对手,为中国龙队取得“开门红”和宝贵一分。
     第2场60公斤级比赛,中国拳手王永面对去年曾在WSB比赛取得6胜1平且身高马大的伊尔马兹,整体实力逊色,被对手牢牢控制了距离和节奏,很难贴近打出有威胁的进攻落败。
     第3场阿亚纳中国龙队69公斤级拳手丛文斌技术经验和战术运用得当,通过快节奏的连续进攻和反击,与对手古勒尔展开了激烈对攻。但丛文斌的进攻更加清晰有效,最终以2比1险胜对手,为阿亚纳中国龙队最终取胜拿下最关键一分。
     第4场阿亚纳中国龙队年轻的81公斤级拳手在力量和对抗能力上不敌客队的纳迪鲁纳尔,但顽强打满了5回合,虽败犹荣,双方打成2比2平。
     在最后一场+91公斤级对抗中,阿亚纳中国龙队的牟海鹏利用1米96的身高和臂展优势,用重拳频频打击对手德米雷征,让对手难以招架完败,最终阿亚纳中国龙队以3比2击败对手,让现场的数千名观众激动不已。
     根据赛程,阿亚纳中国龙队将于3月12日在三亚体育中心体育馆迎战实力强劲的乌克兰奥塔曼斯队,此前中国龙队曾在赛季第2场比赛中客场0比5输给对手,因此这场比赛对中国拳手是一个巨大考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