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手枪世界杯泰国站  中国军团日进双金

  北京时间3月3日,国际射联2016年首场步手枪射击世界杯分站赛在泰国曼谷打响,中国军团首日表现出色,杨浩然和易思玲分别在男女10米气步枪项目上射落金牌。
     杨浩然、曹逸飞和朱启南三位队员联手出战男子10米气步枪资格赛,结果三人全部晋级决赛。决赛中,老将朱启南率先被淘汰,最终名列第五。小将杨浩然表现出色,从进入淘汰阶段开始就跃居榜首,随后一直保持着稳定发挥,最终以209.8环的成绩夺冠,并创造了该项目决赛新的世界青年纪录。曹逸飞以207.6环的成绩获得亚军。
     随后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上,中国队派出奥运冠军易思玲、杜丽以及张彬彬出战,资格赛过后,张彬彬和杜丽分列第9和第14位,无缘决赛,易思玲打出420.2环,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第一阶段,易思玲就建立了将近一环的领先优势,淘汰阶段的前三组,她的发挥稍有起伏,被来自奥地利的奥利维拉反超,不过她在随后的比赛中及时调整,重新确立优势,最终以207.7环的成绩夺得冠军。奥利维拉以205.4环获得亚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