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中国与马尔代夫之战将在武汉举行

  24日,2018年国际足联俄罗斯世界杯及2019年亚足联阿联酋亚洲杯联合预选赛第二轮,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迎战马尔代夫队的比赛将在武汉举行。男足国家队助理教练区楚良3日下午在武汉体育中心出席发布会时表示,国足将尽全力踢好接下来的比赛。
     目前,中国队在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6战3胜2平1负,积11分排名小组第三,落后第二名中国香港队3分,出线形势严峻。区楚良说,国家队目前的工作主要围绕下一期集训开展,人员名单的制定,球员状态的监控等。他表示:“我们要踢好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争取成为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从而获得出线权。”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国际足球联合会、亚洲足球联合会举办,中国足球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承办,武汉市体育局协办。赛事将于3月24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中国国家队将在3月17日左右抵达江城武汉进入最后的备战阶段。此役也是国家队主帅高洪波重掌国足教鞭后的首场正式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